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博之宇科技有限公司

压力桶,点胶阀,混合管,胶枪,点胶针头,点胶针筒,高精密针头,金属套筒,适配器,点胶耗...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奕
  • 电话:075589566995
  • 手机:133928091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铜球阀和不锈钢球阀什么区别(不锈钢阀门和铜阀门有什么区别)
新闻中心
铜球阀和不锈钢球阀什么区别(不锈钢阀门和铜阀门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不锈钢球阀好还是铜球阀好
当然是不锈钢球阀好,不锈钢抗拉性强,耐磨损,不宜暴裂,不宜腐蚀。常用的材质有,普通#304#304L#316#316L#2520#再说泵阀类很少用铜制造,铜铸大件球阀缺点是宜变形,价格也比不锈钢高。所以还是不锈钢好。
排水的球阀选铜球阀好还是不锈钢的好
一般套第八册定额《给排水、燃气工程》,连接方式有螺纹连接和法兰连接,定额中只是安装费,不包括阀门的价格,阀门要进价,如果是法兰阀门,还需要套法兰安装,法兰同样也需要进价。管件安装直接含在管道安装里面定额中已经含了管件的安装费和主材费,管件就不需要进价了,管道安装分室内和室外。如果套第六册定额《工业管道工程》,阀门有低、中、高压三个等级,连接方式有螺纹连接和法兰连接,定额中只是安装费,不包括阀门的价格,阀门要进价,如果是法兰阀门,还需要套法兰安装,法兰同样也需要进价。管件安装也有低、中、高压三个等级,连接方式有焊接和螺纹连接,管件定额中只含安装费,不含主材费,管件的需要进价。


好不锈钢球阀与铜球阀哪个好。
按相同压力环境下,价格是不锈钢的便宜,而铜球阀过的介质温度要远高于不锈钢球阀
如果介质温度过高。则必须用铜球阀!如果介质温度不超过80度。用不锈钢球阀就可以了。
不锈钢与铜球阀之间区别有哪些
铜球阀耐腐蚀性极佳,开关操作顺畅省力,耐久不漏。
不锈钢不会产生腐蚀、点蚀、锈蚀或磨损以及耐高温。 价格较贵!
铜球阀和不锈钢球阀有什么区别
铜球阀和不锈钢球阀的区别:
  1、它们采用的材质完全不同,钢球阀采用的铜,不锈钢球阀采用的是不锈钢。
  2、铜球阀耐腐蚀性极佳,开关操作顺畅省力,耐久不漏。不锈钢不会产生腐蚀、点蚀、锈蚀或磨损以及耐高温。一般不锈钢的贵点了。
  3、按相同压力环境下,价格是不锈钢的便宜,而铜球阀过的介质温度要远高于不锈钢球阀如果介质温度过高。则必须用铜球阀!如果介质温度不超过80度。用不锈钢球阀就可以了
  铜球阀专业定义:
  铜球阀是本身结构紧凑,密封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密封面与球面常在闭合状态,不易被介质冲蚀,易于操作和维修,适用于水、溶剂、酸和天然气等一般工作介质,而且还适用于工作条件恶劣的介质,如氧气、过氧化氢、甲烷和乙烯等,在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球阀阀体可以是整体的,也可以是组合式的。
  不锈钢球阀专业定义:
  不锈钢球阀的主要特点是本身结构紧凑,易于操作和维修,不锈钢球阀可用于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液态金属和放射性介质等各种类型流体的流动。球阀阀体可以是整体的,也可以是组合式的。本类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不锈钢球阀分类:不锈钢气动球阀,不锈钢电动球阀,不锈钢手动球阀。不锈钢球阀材质分为304,316,321不锈钢球阀。